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王伟中会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7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长期以来给予深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圳高度重视民间外交和对外友协工作,与56个国家和地区的88个城市结为国际友城,深化了国际交流合作。当前,深圳进入了“双区”驱动 、“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迎来了“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战略机遇。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努力在高质量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上体现新担当。希望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继续加强支持和指导,推动更多重要民间友好交流活动落地深圳,支持深圳引进、建立国际组织和机构,织密全球友好城市网络,不断深化经贸、科技、人才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助力深圳打造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林松添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40多年间,深圳从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充分发挥“民间外交的引领作用、公共外交的骨干作用、城市外交的桥梁作用”,支持深圳进一步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深圳故事,谱写民间对外友好工作新篇章,支持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市领导艾学峰、陶永欣参加会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