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定结果出炉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9 11: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记者从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了解到,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定结果出炉,23家单位(项目)获拟奖资格。

  2020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选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获得“市长质量奖经济类金奖”拟奖资格;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市长质量奖社会类金奖”拟奖资格;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全球率先实现公交全面电动化,绿色巴士让城市出行更美好”项目获得“市长质量奖生态类金奖”拟奖资格;深圳市房屋安全和工程质量检测鉴定中心获得“市长质量奖管理类金奖”拟奖资格;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申报的“深圳市统一政务服务APP‘i深圳’”项目获得“市长质量奖服务类金奖”拟奖资格。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现对23家单位(项目)拟奖单位予以公示。有关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实名向主办单位反映。查实有违法违规情形的,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资格。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