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交流推进会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1: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交流推进会在市公安局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苏一凡,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强等出席会议。

  苏一凡肯定了深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指导。他表示,首先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各巡回指导组要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学习,督导领导班子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并加大力度推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宣传;其次,要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广泛开展,充实完善、督促落实实事项目,要建立起办实事的长效机制,积极破解难题,推动实践活动充分取得成效;第三要注重把方向、高标准、顾大局、系统性、科学性、创新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开新局。

  王强表示,近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纵深推进、成效初显,呈现出工作重心由“知”向“行”转变,工作对象由“点”向“面”拓展,工作落地由“粗”向“细”深化等变化。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真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味更深”;进一步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下硬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成色更足”;进一步在抓督导、建机制上下苦功夫,让党史学习教育“余香更浓”。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与部分单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与会者还现场考察了公安局党建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