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正式移师深圳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7 11: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正式移师深圳,将以35万平方米的展出规模,开创深圳会展业新高。该展会将于本月13日至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介绍,“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已举行33届,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具规模的橡塑业展会,对中国橡塑业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目前,“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全球领先的塑料橡胶业展览会,其影响力仅次于德国“K展”,成为橡塑业全球最顶尖的展会之一,以往单年在广州举行,双年在上海举办。从今年开始,单年将在深圳举行。该展会选择深圳原因在于这里有位于“粤港澳之顶、大湾区之心”的区位优势,以及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对会展业的支持和产业吸引力。

  本届展会以“新时代·新动力·永续创新”为展会主题,4月13日-16日将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个展馆、35万平方米的展馆面积,携手3600+全球优质橡塑供应商,推出海量创新材料及前沿机械科技,打造橡塑产业全球平台,吸引全球专业观众到场。其亮点主要是展示5大焦点科技:“5G橡塑”划时代科技、循环经济绿色科技、工业4.0智能科技、高性能材料及特种工程塑料、增强碳纤树脂复合材料,以及对产品设计提供更大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