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9日开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6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获悉,主题为“创新驱动 高质量发展”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2021)4月9日至11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9大展馆20个专业展区正式亮相,展现国家级平台风范,持续发挥产业技术创新风向标作用。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CITE 2021集合主题馆、超高清显示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前沿科技应用馆、电子竞技馆、大数据存储馆、物联网与5G应用馆、智能驾驶汽车技术及智能科技馆、基础电子馆,集中展示产业未来发展核心内容,纵览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

  据悉, 逾1500家国内外产业巨头和优秀企业,将在博览会上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并带来400多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