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致敬退役军人关爱行动启动 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同时设立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19 11: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市关爱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发起的致敬退役军人关爱行动启动。由爱心人士捐资,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名下发起的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同时设立。

  据介绍,致敬退役军人关爱行动将推出致敬退役军人温暖行动、感恩行动、志愿者关怀行动、精神传承行动和公益传播行动等一系列关爱退役军人的公益项目和活动。

  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由爱心人士刘坤德、沈远彪、黄干达、刘平,爱心企业翠林集团捐资设立,发起人中,刘坤德、沈远彪、黄干达等是基建工程兵老兵。为关爱战友,他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经常带头捐款捐物。

  据了解,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将通过物质关爱、健康关爱、文化关爱、精神传承等关爱形式,全方位关爱深圳的退役军人。昨日,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联合深圳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对第一批3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精准帮扶,开展了退役军人子女帮扶·助学计划和就业计划。同时,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推出了“幸福家守护计划”,为深圳100个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提供价值3000元的“幸福家改造资金”,让退役军人家庭根据各自需要添置家电和家庭必需品,改善生活品质,让退役军人提升幸福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