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委宣传网信部门举行2021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5 12: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2021年工作务虚会22日举行。会议总结了去年深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并展望未来工作,为今后深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谋篇布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人结合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畅谈未来深圳宣传思想文化的工作思路与设想。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将策划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宣传文化活动,并谋划实施多项文化发展工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为加快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做出贡献。

  王强强调,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通过精准周到的谋划,为深圳宣传思想文化发展制定“施工图”,擦亮先行示范区的金字招牌。他要求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在工作中站位要高,锚定国家战略;格局要大,围绕中心工作;情怀要深,顺应人民期待;头脑要清,立足事业发展;视野要广,多方借鉴经验,深入谋划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快形成未来五年的总体战略蓝图,打开文化深圳新局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