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王伟中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3 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2日,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一行。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释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化电子科技、生物医药、消费、金融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打造地方和央企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样板,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深投资领域涵盖大消费、大健康、能源服务、城市建设与运营、金融及科技5大板块。

  市领导高自民,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参加会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