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省领导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1 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率领省“八一”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驻粤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和副省长陈良贤率团慰问东部战区驻粤某部队,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和副省长覃伟中率团慰问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率团慰问南部战区某部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率团慰问省第一荣军医院,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率团慰问海军陆战队某部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率团慰问第74集团军某部队,省委常委叶贞琴率团慰问省军区机关直属队,副省长张新率团慰问火箭军某部队。

  慰问团向驻粤部队和武警官兵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他们为此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慰问团表示,省委、省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