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第三季度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整治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4 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从市住建局获悉,全市第三季度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整治行动近日启动,此次行动以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减少一般安全事故为目标,狠抓深基坑、高边坡、地下暗挖、建筑起重机械、脚手架和高支模等危大工程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行为。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季节特点和安全生产形势,三季度重点开展基坑(高边坡)、地下暗挖工程防塌陷专项整治、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整治、脚手架及高支模专项整治、临时用电专项整治、智能化、信息化整治、预防高坠专项整治、防汛防风专项整治。

  市住建局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对整改不力的要采取更进一步更高层级的执法措施。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