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2020时尚深圳展暨摩登深圳国际时尚节今日开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4 12: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日,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简称“时尚深圳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摩登深圳国际时尚节系列活动将同期举办,精彩纷呈。

  据悉,此届时尚深圳展将创新依托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平台等科技手段,通过“展、秀、会、商、奖”一体联动、深度融合,全力促进行业商贸交流和时尚消费,有力推动行业复苏和兴旺发展,助力深圳时尚产业逆势突围,全情绽放。

  据悉,时尚深圳展(FashionSZshow)在服装服饰行业和相关时尚产业深耕了20载,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时尚生活方式类展览会。本届展会以“重启·复苏2.0”为主题,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力求以创新求变的态度,为行业及产业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的商贸服务及交流平台,并积极探索新时代深圳时尚产业发展的新路径。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时尚产业在全国一直居于领先地位,以中高端女装、鞋包、眼镜、饰品为主,因高单价品牌类产品居多,故产品多集中在线下门店销售。因疫情原因,终端销售受到巨大影响,订单量下降,产业结构发生重大改变。时尚深圳展作为疫后首个时尚专业展会,无疑给在经济复苏时快速占领市场、整合供应链、捕获最新商业机遇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优质高效的商贸平台。

  据悉,深圳女装领军企业“影儿集团”将联手10位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为市民和观众呈现时尚深圳展的开幕大秀,彰显“独立精神”并展示合作开发的联名款服饰。

  记者从时尚展主办方获悉,2020时尚深圳展将精细划分致美风尚、设计态度、摩登制造、全·饰界、产业配套和独立设计师馆(金晖馆)等6大主题展区,助参展企业收获订单,匹配渠道拓展及品牌推广所需的精准资源。此外,本届展会期间,江西省赣州市携于都、宁都、石城、瑞金、兴国五县市的36家时尚企业也将来深参展,携手深圳时尚力量推动产业新格局建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