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重温改革历程培育家国情怀 李小甘赴高校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4 12: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给广大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课,讲课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融合,受到师生欢迎。现场及学校三个视频分会场共近7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李小甘以五千年中国历史、40年改革开放史以及深圳的改革发展历程为脉络,为青年学子们讲述个体与国家、个人发展与时代进程之间的关系,勉励青年学子树立高远理想,培养家国情怀。

  李小甘表示,深圳经济特区是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是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和精彩缩影。深圳大学生正处于成长成才的黄金期,生逢其时,身肩使命与荣光,希望学子们胸怀祖国、修养品行、求知笃行、敢于创新,更好地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放飞梦想、勇立潮头,用青春书写绚烂、无悔的华彩篇章。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