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12: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继续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要强化突破先导,充分发挥综合授权改革试点的牵引带动作用,突出抓好营商环境改革、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科技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住房制度改革等重大改革事项,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改革任务的落实,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二要加强谋划研究,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更加注重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更多解决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上蹚出一条新路,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累新经验。三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更加精准地对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及时总结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创造的新鲜经验,汲取智慧、完善政策,激发基层和群众改革创新最大活力,使改革更接地气、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市民群众。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