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前海教学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3 13: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2日,广东省委党校与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正式揭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前海教学基地。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省委党校与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的战略合作将为前海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动理论研究和前海发展实践深度融合提供新的重大契机,是省委党校支持前海党建发展的重要举措。

  10年来,前海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总书记“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的嘱托,构建了比经济特区更加特殊的先行先试政策体系,形成了“前海模式”,全力打造“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形成了拓展融合型党建工程体系的“前海样本”。前海将通过从创业10年向黄金10年提升,不断为省委党校在理论研究和干部培训等方面提供前海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努力打造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基地和培训基地,使前海开发开放成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功实践、生动写照和有力印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