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李小甘调研南头古城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努力打造岭南文化展示窗口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2 11: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率队赴南头古城,调研督导南头古城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项目。

  李小甘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施工改造的南头古城南北街示范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汇报,了解南头古城的施工进展、内容建设,以及展示和招商计划。据了解,南北街示范段88栋建筑已经完成签约和清租工作,正在抓紧施工。

  李小甘对南头古城保护修复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头古城保护修复和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意义重大,要尊重历史、传承文脉,修旧如旧、活化文物,同时要注重业态形成,强化运营管理,努力打造深港历史文化之根、岭南文化展示窗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港文化交流中心和独具特色的创意设计街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