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田夫:加强前海在建项目网格化管理安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1 11: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对前海节前安全生产开展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他要求,加强在建项目的网格化管理,督促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确保假日期间片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田夫先后来到粤港澳青年创业区、中集国际商务中心、妈湾跨海通道等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港澳青年创业区5号标志性建筑区域正在进行底板施工,其余楼栋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中集国际商务中心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妈湾跨海通道正处于地连墙施工阶段。田夫向现场工人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前海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做出重要贡献,并现场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参建单位、第三方巡查队伍关于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

  田夫表示,要持续加强前海在建项目的网格化管理,确保疫防、安防两手抓、两不误。要认真做好五一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准备到位。要做好汛期安全防范、边坡维护、塔吊风险排查等重点工作,把安全责任制度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无事故、零伤亡。各项目要加强假期安全生产管理,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