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骆文智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善于危中寻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0 11: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着眼长远,善于危中寻机,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骆文智一行首先来到企业展厅,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究、产品优势、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企业产能已经恢复到春节前水平,一季度公司目标完成率达到80%,国内市场比较稳定和乐观,但海外市场受到较大影响。

  骆文智对英威腾扎根深圳10多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他说,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随着境外疫情加速蔓延,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挑战。企业一方面要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另一方面,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密切关注、深入分析国际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及早做好应对工作。要用足用好政府各项惠企政策,加大科研力量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克服当前困难,推动深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也将和政府各部门一起,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