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视频会议 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6 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5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林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和统一战线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组织动员,认真服务,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林洁就全市统战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6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广泛凝聚共识;二是毫不放松、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最大限度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心聚力;三是强化服务、主动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宣传、正面发声,大力营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良好舆论环境;五是明确责任、抓细抓实,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六是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各区委统战部,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市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