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再派医疗队支援湖北荆州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1 11: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再派医疗队支援湖北荆州!昨日上午,深圳市第二批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出征,这也是深圳第四支支援湖北的医疗队。

  据了解,本支医疗队共有17人,均来自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原深圳武警边防部队总医院),其中医务管理人员1名、医生7名,护士9名,年龄最大为48岁,最小为23岁,涵盖重症医学、呼吸内科、护理学等专业。在医疗队中,男性8人,女性9人,其中,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副院长卢涛担任本次医疗队的队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

  卢涛在出征仪式上代表医疗队表态,他们一定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全情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无论是遭遇战、阻击战还是攻坚战、收官战,一定确保打赢,安全凯旋。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副市长吴以环为医疗队送行。刘庆生在现场向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为17位英勇出征的战士壮行。在这个关键时刻,你们英勇出战,支援荆州人民,你们肩负着深圳特区人民无限的期待,担负支援湖北荆州的重任,我们期待着在这里为你们庆功祝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