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田夫寄望前海: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 在先行示范区建设 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15 16: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上午,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要求,前海要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打造最浓缩、最精华的核心引擎,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田夫充分肯定2019年前海开发开放成果,部署2020年工作。他要求,前海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继往开来中奋力创造新的辉煌。要坚定不移围绕“中国之治”目标任务,在探索区域治理新模式上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坚定不移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在发挥核心引擎作用上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坚定不移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上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坚定不移深化拓展前海模式,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坚定不移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上先行示范、勇当尖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交上优异答卷。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