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第十九届文博会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8 12: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7日,第十九届文博会粤港澳大湾区馆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展。

  6月7日10时30分,一场科技与文化融合,尽显视觉冲击的开馆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登录大厅举行。文博会吉祥物“小水滴”跃然屏幕上,向观众宣布:“文博之旅现在启程”。

  仪式中,大厅中央结合多面等边尺寸屏幕,打造真实魔方立体造型,通过裸眼视效动画演绎,将魔方屏幕结构所展示的动画特效结合“文”字特装造型,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动感地展示在观众面前。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别开生面的开馆仪式。现场,“数字中国”主题视频、文博会宣传片、舞剧等内容滚动播放。

  据了解,展会期间,南登录大厅东侧舞台区还将举行“文博天下 情漫高原”——西藏民族特色歌舞文艺演出、“舞起鹏城——潮阳英歌舞表演”和《碇步桥》等精彩表演。

  开馆仪式由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由深圳洺思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创意策划和全面落地执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