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山海鹏城 星辰掠影”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26 12: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山海鹏城 星辰掠影”深圳市手机天文摄影大赛在大鹏新区启动。副市长张华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手机摄影大赛的方式,用影像艺术和摄影语言记录大美鹏城以及美好生活的瞬间。随着手机天文摄影大赛全面启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天文爱好者、游客来到深圳大鹏“遨游”星辰大海。大鹏新区也将抓住机遇,加大星空营地等配套设施建设,用好首个国际暗夜社区的IP,积极策划星空夜游、星空音乐节、天文科普夏令营等形式多样的星空文旅活动,逐步将大鹏新区全域建设成为星空公园和天文旅游胜地,成为深圳旅游新名片。

  此次大赛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作品奖。5月至7月,大赛进入征集阶段。8月将进入评选阶段,举办专家评比、颁奖、展播等活动。届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作为“生日礼物”献礼“8·26深圳生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