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举办“春之光影”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2 11: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举办的“春之光影”机关摄影作品展举行。市政协主席林洁参观了摄影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六型机关”创建,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机关文化,增强政协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市政协举办本次摄影作品展。

  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选送作品173件,涵盖机关环境、花草树木、机关人物等各类题材。经专家评审,最终76件优秀作品入围摄影作品展。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生动展现了市政协机关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奋进之美,鲜活呈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互助友爱、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政协领导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