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12 11: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用一天时间,到南玻集团、深圳市南方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鲜城项目、深农集团旗下的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等企业和项目调研,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南玻集团是国内首批上市企业,玻璃加工能力、技术、规模等位居亚洲乃至世界前列。在调研座谈会上,骆文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的诉求和意见建议。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回应。骆文智指出,企业是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南玻集团是引领玻璃行业的先行者,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和人才引进,大力开拓市场,继续加大在深圳的投资,为深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是深圳最大“菜篮子”,由深圳市南方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海鲜城项目是正在建设中的海吉星“菜篮子”小镇的核心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竣工,将打造成为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水产品中转市场。骆文智一行参观了海吉星农产品交易平台、数据中心、海鲜城建设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骆文智指出,海吉星是深圳农产品供应的“压舱石”,正在建设的海鲜城与海吉星形成品类互补,为市民吃上优质海鲜提供重要平台。要全力支持海吉星和海鲜城的建设,让市民的“菜篮子”更丰富、更安全。

  骆文智指出,提信心稳增长是我市今年重要工作。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支持企业改革创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企业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