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1 11: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0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广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深圳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海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工会十八大的召开之年,也是深圳工会深化工会综合改革、奋力建设先行示范工会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服务职工群众,全面加强以“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为核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工会组织能力体系建设,及时感知响应职工群众关心关切,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展现新担当,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打造服务新平台、拓展职工成长成才空间上彰显新作为,全力将深圳工会建成职工群众满意、企事业单位满意、党委政府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工会。

  会议通过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代表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深圳市总工会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组织动员全市职工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建功立业的决议》。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红兵代表市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还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