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江西文旅产业推介会在深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28 11: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珠三角)招商推介座谈会昨日在深圳举行。

  昨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珠三角)招商推介座谈会在深圳举行。会上作了江西文化和旅游产业推介;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赣州市、上饶市代表分别作专题招商推介;方大集团、润都集团、神州通集团等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致辞。

  庄兆林表示,江西是发展宝地,区位优越、政策集成;江西是人文盛地,文化璀璨、古韵悠长;江西是投资热地,发展强劲、朝气蓬勃;江西是创业福地,办事便捷、服务高效。今日之江西,活力无限、潜力无限、商机无限,创新创业正当其时,投资发展恰逢其势。广大企业家入赣发展可以说是时机独好、前景独好、环境独好,江西将倾力服务、用心保障,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全方位服务,让海内外朋友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希望深圳一如既往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产业开放合作,携手融入共建新发展格局。

  据了解,江西正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承诺兑现”,直接为各类企业减负超2000亿元。该省构建了“投、贷、奖、补”政策体系,设立了省文投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对接文旅企业;创新“文企贷”“文旅贷”产品,以零门槛、无抵押、低利率、免担保的优势,破解中小文旅企业融资难题;省级文化和旅游产业专项资金对招商落户企业给予补助,并对培大育强入库企业和上市企业给予奖励。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