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12家公园停车场一键预约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28 11: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的“公园深圳”微门户,可以对12家公园28个停车场“一键预约”。记者了解到,今年内全市公园的停车场都将实现“一键预约”。

  据悉,市属公园中,已有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笔架山公园、人民公园、园博园、儿童乐园、红岗公园、洪湖公园、皇岗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等11家公园的停车预约系统实现实时预约。

  位于坪山区的马峦山郊野公园,是首先接入“美丽深圳”预约停车平台的区属公园。去年国庆节之后,马峦山郊野公园的停车预约系统投入运营,今年2月份,该系统接入“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与其他11家公园不同,马峦山郊野公园采用周末、节假日开启预约并且提前一天预约的制度。

  下一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推进全市公园实施停车场的硬件设备以及预约系统建设,并接入“公园深圳”服务微门户,实现全市公园停车场的“一键预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