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领导新春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 同心共创深圳“双区”建设新局面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29 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看望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向市各民主党派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强表示,过去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将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献计出力,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深圳的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深圳锚定的新目标定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参政履职工作新局面。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

  何杰、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蒋宇扬、林娜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心共创深圳“双区”建设新局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