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述责述廉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2 12: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党组成员进行述责述廉。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六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等四方面内容,分别进行述责述廉;机关与会人员现场提问,并结合现场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工作,对机关党组成员进行评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政协机关党建特点,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带队建,推动实现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形成更多具有深圳特色、体现政协特点的党建工作品牌;要切实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深入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拿出新举措,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发扬民主、合作共事、廉洁奉公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强机关内控建设,不断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助推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

  会后,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述职评议,1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接受与会党员干部评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