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宝安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16 12: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上午,宝安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仪式在宝安区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党校加挂深圳市宝安区社会主义学院牌子的批复》,宝安区委党校加挂“深圳市宝安区社会主义学院”牌子,其他机构编制事项维持不变。王强对宝安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表示祝贺,同区委党校以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侨联、海归协会等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参观了宝安区委党校。

  据悉,宝安区社会主义学院揭牌后,深圳市各区(新区)社会主义学院已全部挂牌成立,实现区级社会主义学院全覆盖,全市各区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有了自己的“政治学院”和“联合党校”。这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进统一战线工作的深入开展,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和党外高层次人才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全市各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统战团体干部队伍建设及自身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