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行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3 12: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主题行动的工作要求,对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主题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机关党员干部铸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围绕落实“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国家战略,在更高起点上思考谋划人大工作思路举措,以高质量履职成效促进深圳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始终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以人大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印发了主题行动任务清单,提出7个方面24项任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