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2022年深寻支援合作交流暨项目推介会今日在深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1 12: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同饮东江水·深寻一家亲”2022年深寻支援合作交流暨项目推介会,8月11日下午在深圳举行。此次推介会,江西省寻乌县将向深圳市民展现深寻支援合作成果,同时重点宣传推介寻乌的项目合作、特色农产品、红色资源、风土人情、营商环境等。

  双方建立支援合作以来,深圳市委、市政府积极协调各方,凝聚支援合作合力,为寻乌提供各类帮扶资金3.46亿元,帮扶实施产业、教育、文旅、医疗等领域重点项目60余个,建立了深寻“1+16+N”常态化对口支援合作机制,为寻乌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2021年,深圳决定2021年至2025年继续开展支援合作寻乌工作,保持支援合作模式不变,力度不减。今年7月12日出台的《深圳支援合作寻乌2022年工作计划》,从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产业务实合作、聚焦重点产业深耕细作、支持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夯基固本深化支援合作内涵等5个方面,明确了16项具体帮扶措施。

  此次推介会上,将进行6个合作事项、12个项目的签约,涉及宣传文化、农业发展、文旅产业等诸多领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