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项资金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机构申请获得金融机构增资奖励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7 1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我局收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证券)共3家机构提交的金融机构增资奖励申请材料。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规〔2018〕26号)第(十二)条第二款中关于增资奖励的相关规定,我局拟同意给予中信证券100万元、安信证券1000万元、五矿证券500万元金融机构增资奖励。现按程序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27日至8月2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实名反映相关情况。

  联系人:石小姐,联系电话:8812761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4059室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