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项资金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等3家公司申请2019年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奖励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2 15: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共3家机构申报2019年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奖励。

  根据《深圳市小额贷款保证保险试点实施办法》(深金规〔2018〕6号)及《深圳市金融办关于印发〈关于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经审核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共3家机构符合申报条件,按照业务量核算,拟同意分别给予业务奖励184.58万元、1.5万元、636.28万元,合计822.36万元。现按程序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2日至4月9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实名反映相关情况。

  联系人:石小姐;联系电话:8812761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4059室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