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项资金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专项资金信息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2019年第一批过桥资金贴息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15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关于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若干措施》(深府规〔2018〕17号)和《<关于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深金规〔2018〕7号)相关规定,经有关初审和复核程序后,拟向深圳市博益鑫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过桥资金贴息补贴(见附件)。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或来函方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公示期为11月18日至11月22日。

  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8812506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4059室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2019年11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