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部门财政预决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各部门财政预决算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专项审计整改报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0 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本级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深审行调报〔2020〕3 号)已收悉。针对报告中指出的有关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自查整改,有关情况如下:

  一、审计发现问题

  根据本次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专项审计调查,我局主要问题是结余资金以及结转两年以上的资金未按规定收回财政统筹使用,涉及金额56,730.5元。

  二、整改落实情况

  我局已于2020年4月将该笔款项56,730.5元上缴至市财政局国库账户,并完成账务处理。

  三、后续整改措施

  我局今后将定期组织人员对自有资金余额进行清理,及时将结余资金以及结转两年以上的资金及时足额上缴财政。

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10月1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