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公告

深圳市台风白色预警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1 15: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气象台2021年10月11日11时在全市陆地和海区发布台风白色预警,全市(含深汕)台风白色和强季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受冷空气前锋影响,我市沿海海区和高地已出现7级阵风,今天白天最大阵风将达到8级左右;目前台风“圆规”位于深圳东南方1200公里的菲律宾以东洋面,伴随台风逐渐靠近,预计受其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夜间至13日我市风力会进一步加大,请留意我台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并做好各项防风措施。

  防御指引

  1、进入台风注意状态,居民关注台风最新消息和防御通知;

  2、港口和水上设施、船舶经营管理单位立即启动防台风预案,采取防台风措施或者做好防台风准备,海上作业人员主动做好避风准备;

  3、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做好台风应对工作。

  来源:深圳市气象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