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第三期(2020-2021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审核结果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11 17: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深交规〔2018〕3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拟对申请第三期(2020-2021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并符合要求的42家企业的相关车辆予以补贴(具体信息见附件)。

  现对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7月20日。公示期间,对拟发放第三期(2020-2021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补贴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业务咨询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物流发展处

  咨询电话:83170926

  廉政监督部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室

  监督电话:83155699

  同时,欢迎单位和个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对我局工作加强廉政监督。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pn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廉政回访二维码

  附件:1.第三期(2020-2021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拟补贴企业汇总表

             2.第三期(2020-2021年度)纯电动物流配送车辆运营资助项目拟补贴企业车辆明细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1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