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公示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9 16: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文旅非遗〔2022〕51号)要求,我局近期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经各区文化行政部门推荐,我局组织专家组评审,同意推荐4人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分别为:麒麟舞(坂田永胜堂舞麒麟)张志明、麒麟舞(大船坑舞麒麟)谢玉球、狮舞(上川黄连胜醒狮舞)黄兴良、中医正骨疗法(平乐郭氏正骨法)陈汴生。现对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予以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日内(6月29至7月3日)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逾期不受理。

  异议受理部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物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0755-88102546

  邮箱:wgb@wtl.sz.gov.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北门2060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