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9 17: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市直机关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现就我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初审、笔试,共确定2人进入面试,准考证号分别为:502105980925、50210598090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2:30,考生须在当天下午2:15前到市民中心C区1071室报到,可凭政务短信从市民中心C区南门进入。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小组面试。

  四、考察对象确定

  由于岗位面试比例低于3:1,按照《深圳市市直机关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面试成绩合格线为80分,成绩未达到80分的不确定为考察对象。确定考察对象后,按照《深圳市市直机关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组织开展考察工作。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在指定的面试报到时间内,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报到时间。

  (三)报到时将会统一收取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电子书等电子产品和上网设备,集中进行保管,面试结束后发放。

  (四)建议考生提前熟悉结构化小组面试的基本流程和要求。

  (五)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遵守面试现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咨询电话:0755-88127052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2022年5月1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