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柴油发电机换新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6 14: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广播电视技术中心采购项目结果公示如下:

  我中心“柴油发电机换新项目”于2022年4月28日发布招标公告,投标截止日期前有10家公司应标,分别是:广东云动柴油发电机有限公司、广东纬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三中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博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瓦特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其昌柴油发电机有限公司、深圳市希力普环保设备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斯坦福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奔达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永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经评标小组评审,中标单位为:深圳市永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86000.00元。

  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时间起五天内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反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54号技术大楼408室)。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755-26785289

深圳市广播电视技术中心

2022年5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