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向曾令仁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失信记分决定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1: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曾令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等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复核工作,发现你参与编制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存在质量问题,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失信行为记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你给予通报批评并进行失信记分。

  我局执法人员于2021年11月15日起多次通过电话和微信均未能与你取得联系,按照之前邮寄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与你本人确认过的地址寄出文书,但被你拒收。因无法通过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向你送达《深圳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失信记分决定书》(内容详见附件),我局通过本公告向你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天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0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