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扶持计划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8: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制造强市的若干措施》(深府规〔2021〕1号),根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深工信规〔2021〕7号),经研究决定,我局现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扶持计划第二批项目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请参见申报指南(附件)。

  为避免重复申报,第一批已申报成功的,无须再申报。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扶持计划第二批申报指南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