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5: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市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30日。

  面试地点:市民中心C区。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及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相关规定,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四、面试要求

  考生须凭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参加面试,迟到、缺席或未携带有效证件材料的,均视作放弃资格。考生应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市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及其附件规定,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11月2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