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广东省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合格分数线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统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09: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深圳市统计数据管理中心2021年广东省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入围面试的考生名单及面试合格分数线等事项进行公布,具体如下:

  一、面试名单

  入围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面试相关要求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按照面试通知书上的时间及地点准时参加面试。不按时到达或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深圳市统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广东省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面试资格审核结果

  深圳市统计局

  2021年11月25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