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关于黎光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观澜黎光股份合作公司申请办理黎光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认定。

  参照《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旧屋村范围认定办法》等有关规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初步认定该旧屋村面积为30207.03平方米(详见附件)。

  现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就以上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日(2021年10月28日-2021年11月4日)。在公示时间内如对上述旧屋村范围有意见和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联系,逾期视为无意见。自公示之日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将在龙华管理局大厅、项目所在街道办、项目现场及门户网站同时发布本通告:

  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湖路壹点楼

  2.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光路1199号

  3.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黎光工业区16号

  4.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门户网站

  网址:http://pnr.sz.gov.cn/lh/

  联系人:黄工,联系电话:23335815,传真:23335796

  附件:黎光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旧屋村范围示意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