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申报2022年至2024年深圳市道路挖掘计划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占用挖掘道路统筹管理,减少道路反复开挖,根据《深圳市占用挖掘道路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因工程建设确需在我市范围内挖掘城市道路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1年11月30日前在深圳市道路挖掘计划管理系统(https://jhtc.jtys.sz.gov.cn:25063/)中凭身份证明材料注册账号并申报2022年至2024年深圳市道路挖掘计划。

  我局将于申报阶段完成后向各单位推送2022年度涉及重复开挖路段的统筹方案,请与同一方案中其他单位及时沟通协调,并在12月30日前通过道路挖掘计划管理系统反馈我局,逾期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申报。

  年度道路挖掘计划是实施全市占用挖掘道路许可的重要依据,未纳入年度计划的工程建设项目原则上不再受理占用挖掘道路审批。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