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7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宣传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初定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9:30在盐田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现就开幕式项目进行招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项目。

  二、项目要求

  (一)制作活动周相关视频

  1.视频内容:

  (1)2021年深圳建设学习型城市纪实专题片制作;

  (2)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纪实宣传片;

  (3)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主题片花;

  (4)2021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视频制作;

  (5)2021年深圳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视频制作;

  2.时间要求:2021年11月15日前出成片;

  3.拍摄标准:专业高清摄影设备,专业视频拍摄辅助和灯光设备制作;

  4.成片媒介:AVI或MPG文件,光盘800张。

  (二)举办活动周开幕式

  1.开幕式场景布置;

  2.活动周相关资料打印。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应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独立法人资格和影视制作许可证资格;

  (二)有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证明及委托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各类证件年检合格。

  四、投标申请材料

  (一)提供企业名称、资质、证照、工商注册信息、规模、设备、人力、地址等相关资料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创意脚本提案及整体项目制作时间规划(打印稿及PPT形式电子文档等)。

  五、项目费用

  总费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0元。

  六、时间安排

  (一)投标单位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1年11月6日16: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项目”字样。

  (二)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于2021年11月8日前确定中标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后与中标方签署合作协议。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 深圳市教育局C2081室,邮政编码:518026,电子邮箱:zzc@sz.edu.cn。联系人:吴媛,手机:15915390929。

  附件:2021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2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