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关于变更深规许LG-2009-001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7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黄阁坑股份合作公司来文申请变更G01064-0301宗地对应的深规许LG-2009-001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现根据《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2014版)》及其修订条款,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开展深规许LG-2009-001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变更的公示。变更事项公示如下:

  一、原核发深规许LG-2009-001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内容

  (一)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34927.02平方米,容积率3.2,建筑面积111800平方米,其中住宅95500平方米,商业15000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室1000平方米,社区居委会1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1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50平方米,垃圾收集站50平方米。建筑高度或层数:高层、多层。建筑覆盖率≤25%。

  (二)总体布局及退红线要求:1.建筑物退红线:东向、西向(临城市干道)≥12米,其余各向(高层主要朝向≥12米、高层次要朝向≥10米;多层主要朝向≥9米、多层次要朝向≥7米)。2.绿地率≥30%。3.除上述规定外,其它应满足《深圳市城市规划标准与准则》、消防及相关规范的要求。

  (三)机动车泊位数:900辆;无自行车泊位数。

  (四)备注:1.该用地属大运新城整备安置用地,对应用地方案号:2009-60W-0001。2.建设工程方案设计须采用招标方式确定。3.建设工程方案设计需包括建筑物标志名称及户外广告、店铺标牌的设置。4.涉及社区需安置的建筑面积不受套型比例控制,其余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开发建设住宅总面积的90%以上。

  二、拟变更《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设计要点内容如下

  (一)总建筑面积由“111800平方米”变更为“112050平方米”;建筑分项指标变更为“住宅95500平方米,商业14876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室1000平方米,社区管理用房25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224平方米,社区警务室50平方米,垃圾收集站150平方米”。

  (二)“总体布局及建筑退红线要求布局”中,1.建筑退让红线由“东向、西向(临城市干道)≥12米,其余各向(高层主要朝向≥12米、高层次要朝向≥10米;多层主要朝向≥9米、多层次要朝向≥7米)”变更为“东向≥12米,其余各向一级退线≥6米、二级退线≥9米”;2.“绿地率≥30%”变更为“绿化覆盖率>40%”;3.建筑高度由“高层、多层”变更为“≤120米”;4.建筑覆盖率由“≤25%”变更为“一级建筑覆盖率≤25%、二级建筑覆盖率≤35%”;5.增加“总体布局:本地块需设置不小于1746平方米的集中公共开放空间”。

  (三)机动车泊位数由“900”辆变更为“1135”辆;自行车泊位数由“/”辆变更为“340”辆。

  (四)备注调整为:1.停车场需要配置充电桩,充电桩配建比例按最新深标及其修订条款配置;2.节能减排:参照《深圳市绿色建筑设计导则》执行;3.用地位于岩溶塌陷地质灾害易发区,须按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论做好相关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在岩溶塌陷地质灾害易发区内进行基坑开挖或桩基施工等工程建设建议在初勘阶段查清水文地质条件,预留地下水监测孔,并做好地下水监测工作;4.海绵城市建设管控指标不作强制性要求,需根据项目特点因地制宜落实海绵城市设施;5.项目应当按照《深圳市装配式建筑发展专项规则》的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满足《深圳市装配式建筑评分规则》;6.用地进入轨道21号线规划控制预警区6185.41平方米,该用地围护结构锚索禁止侵入21号线规划控制区。请市住建部门在办理《土石方、基坑支护工程施工许可证》《桩基础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时给予支持落实;7.本项目住宅套内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房的建筑面积和套数占比不低于商品住房项目总建筑面积和总套数的70%;8.本项目建筑外立面相关要求(含建筑物标志名称及户外广告、店铺标牌设置等)在工规阶段予以明确;9.具体建筑高度根据场地设计及城市设计相关要求确定。同时,根据2021年7月6日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 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通知》相关要求,如建筑高度超过100米应严格执行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批制度,与城市规模、空间尺度相适宜,与消防救援能力相匹配。本项目应在办理工规阶段完成上述论证。

  三、公示时间为10天(2021年10月27日—2021年11月5日)。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变更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联系。本公示自发布之日起,也在以下网站和地点同时发布。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网站: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http://pnr.sz.gov.cn/)

  集中展示地点:

  (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一楼展厅

  (二)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建设大厦一楼大厅

  (三)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事处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98号一楼大厅

  (四)项目现场

  特此公示。

  附件:项目位置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

2021年10月27日

  (联系人:蔡工 联系电话:28918140 传真:28918213)

附件下载

项目位置图.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