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采购《2021年深圳线上游客中心(深圳旅游网)运营维护及内容建设项目》的公告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5 15: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行采购管理等有关规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2021年深圳线上游客中心(深圳旅游网)运营维护及内容建设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予以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2021年深圳线上游客中心(深圳旅游网)运营维护及内容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为深入贯彻我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加快创建彰显深圳城市文化魅力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域旅游发展典型,树立全域旅游发展新标杆。借助科技与设计创新平台,打造高品质旅游购物品牌,擦亮“深圳礼物”名片。大力发展国际邮轮旅游、游艇旅游,支持国际邮轮母港与世界著名邮轮公司合作,增加国际班轮航线,积极争取在蛇口口岸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和外国旅游团乘坐邮轮入境15天免签政策,创建国家邮轮经济示范实验区。高标准推进全市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提升,提高服务载体、服务方式、服务手段的科技含量。加强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合作,协同建设粤港澳美丽湾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5)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四、项目需求:

  (1)对深圳线上游客中心移动端及微信公众号运行维护。

  (2)对深圳线上游客中心系列小程序建设维护。

  (3)对深圳线上游客中心(深圳旅游网)门户网站运行维护。

  (4)对深圳线上游客中心(深圳旅游网)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官网接口运行维护。

  (以上项目具体需求见附件1)

  服务时间:从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五、采购预算:

  238,310元(人民币:贰拾叁万捌仟叁佰壹拾元整)

  六、投标事项:

  本项目实行现场纸质投标。所有投标文件应加盖公章于2021年 10月25日前密封报送至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1129,逾期不予受理。

  七、评标事项:

  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价格占总分的20%,项目方案和资质实力等占总分的80%(详见附件2)。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召开评标会综合评审,择优确定中标者。

  八、联系方式:

  招标项目联系人:何剑鹏 ,0755-8810229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1129

  邮政编码:518038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0月15日

触碰右侧展开